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作者:徐施易 时间:2020-09-20

9月18日,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徐施易带领大家精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恰逢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之际,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作出重要讲话精神,徐施易紧扣“斗争”这一关键词,导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文,带领与会党员深入理解新时代“斗争”的马克思主义科学内涵,把握新时代的斗争形势和斗争要求。与会党员对发扬斗争精神、淬炼斗争思想、历练斗争经验、锻造斗争本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勇于担当、敢于亮剑,挺身而出、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坚持“学先一步、学深一步、学精一步”,发挥思政专业优势,积极组织思政教师成立讲师团,精心上好主题微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更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打造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