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乐创空间”第一讲火热开讲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胡凯旋 时间:2020-10-15

为营造艺术文化创新创业氛围,打造有创业意向的浙音学子分享、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有故事并乐于分享的创业者们进入校园,向广大学生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知识与经验,我校学工部启动了“乐创空间”项目。10月14日下午,“乐创空间”首次活动——“玩转艺术创业”主题讲座在校创业学院成功开展。

此次活动邀请了“ID酷”街舞品牌创始人——潘彧,向广大学生分享他的创业故事。他从“我是谁”“我做过什么”“我现在在做什么”3个话题切入,结合自己多年创业经历,从时机把握、要素分析、项目选择三方面分享他创业背后的故事。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主讲人活泼、有感染力的风格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据悉,此次“玩转艺术创业”主题讲座是“乐创空间”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后续,“乐创空间”还将推出创新成长训练营,从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专项实践等不同方面为有创业意向的浙音学子提供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