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程系教师参加九三学社浙江省青年骨干培训班

来源:音乐工程系 作者:音乐工程系 时间:2023-09-26 人气:

9月20至22日,九三学社浙江省青年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级社组织的近60名青年骨干社员参加学习。我校音乐工程系申佳君、朱志慧2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沈慧虹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社省委秘书长过维雅作动员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丁晓燕出席学员座谈会并作结业讲话。此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注重实践性。

参加此次培训,我校教师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在提高政治修养、提升思想觉悟、提档工作标准方面上了一个新台阶。申佳君还在学员微课堂上分享了有关艺术科技作品等方面的内容,并介绍了其撰写的两次省政协提案《音乐新媒体提升浙江地区博物馆影响力的对策建议》(2021年)、《数字化新生—科技艺术在数字时代的发展趋势》(2023年),获得了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