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之声:浙江音乐学院发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09 人气:

浙江音乐学院今天召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系列主题活动贯穿全年,涉及10个板块、百余项内容,其中包括交响合唱《钱江潮》、民族管弦乐《盛世华章》、越剧音乐诗剧《杨开慧》等百余场充满红色韵味,艺术性、时代性、观赏性高度统一的文艺演出,按照“每月一主题、每周一特色”的节奏安排,轮番上演。

当天下午,“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曲征集活动歌曲展演在浙江音乐学院举办。今年初,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浙音启动了征集活动,汇聚了300余首来自全国各地文艺创作者创作的反映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兼具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的优秀歌曲,并从中评选出“十佳优秀主题歌曲”进行展演,标志着浙音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高潮部分正式开启。

新闻来源:https://m.weibo.cn/status/4634635701846517?wm=3333_2001&from=10B5093010&sourcetype=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