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浙江音乐学院:看,一场名为“梦想”的华丽蝶变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3-03-10 人气:

万物复苏

  美丽的浙音怀着殷殷期盼

  静候着又一批

  怀揣艺术梦想的莘莘学子

  3月9日至12日

  3000余名顺利通过初试的考生入校参加复试

  初春的朝阳映在年轻的脸庞

  他们褪下厚重的外套

  拿出冲刺般的劲儿

  期待一场名为“梦想”的华丽蝶变

  本次专业复试又恢复线下考试,考试为期4天,共有3042名考生参加。

  为方便考生大件乐器搬运,此次考试允许每位考生有不超过2名家长陪同进校,家长可以参观考生未来就读的校园环境,感受浙音温馨的生活气息和浓郁的艺术氛围。

  此外,学校还专门提供琴房给当天考试的考生进行考前练习,并安排考生和家长在南区餐厅二楼和北区餐厅用餐,在图书馆B001、B003报告厅和体育馆,还设有家长休息区(临时服务点)。

  为保证考试工作有序进行,学校组织19个工作组,考评教师230余人,考试工作人员200余人,此外,学校还安排了300余名学生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指引和贴心服务。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不含港澳台)的22016名考生报考浙音,报名人数位居前三的省份是广东(2868人)、山东(2553人)、浙江(2150人)。各招考方向报考人数和招生计划比例最高的是戏剧影视表演方向,考生为3559名,报考比例为178:1,较去年的150:1有了大幅增长;美声演唱方向考生为2997名,报考比例111:1。

  9月,浙音等你!

新闻来源:http://zj.sina.com.cn/edu/2023-03-10/detail-imykixsa9791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