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浙江音乐学院疫情后恢复线下招考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3-03-10 人气:

3月10日,浙江音乐学院,怀揣音乐梦想的考生们正在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复试。这是自新冠疫情后,浙音首次恢复线下考试。复试为期4天,共有3042名通过初试的考生参加。各专业中竞争最激烈的是戏剧影视表演方向,报考比例为178:1,较去年的150:1有大幅增长。

为方便考生大件乐器搬运,此次考试允许每位考生有不超过2名家长陪同进校,家长可以参观考生未来就读的校园环境,感受浙音温馨的生活气息和浓郁的艺术氛围。此外,学校还专门提供琴房给当天考试的考生进行考前练习。

戏剧系音乐剧方向的考生正在候考

戏剧系音乐剧方向的考生在讨论一个小品

舞蹈专业的考生在考前热身

舞蹈专业的考生在考前热身

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演唱专业的考生正在候考

演奏专业的考生正在调音

演奏专业的考生正在候考

考生在琴房进行考前练习

新闻来源: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1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