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第三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11-17 人气:

我校今年9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根据目前报名情况,结合岗位需求,计划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批招聘考试工作,现将考试预告如下:

一、开考岗位及专业方向

本次开考11个岗位,共计招聘12人,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用人部门

岗位代码

招聘专业

招聘

人数

作曲与指挥系

A17-21-02

复调

1

音乐学系

A17-21-06

世界民族音乐

1

音乐学系

A17-21-07

中国音乐史

1

音乐教育学院

A17-21-37

钢琴

1

音乐教育学院

A17-21-38

美声(男声)

1

声乐歌剧系

A17-21-40

美声(女中音)

1

国乐系

A17-21-15

柳琴或中阮

1

流行音乐系

A17-21-42

爵士吉他

1

戏剧系

A17-21-27

戏剧影视表演(表演)

2

戏剧系

A17-21-29

音乐剧(舞蹈兼戏剧形体)

1

人文社会科学部

A17-21-34

英语

1

总计

12

本次未开考岗位及专业方向应聘人员,以及其他优秀人才均可继续报名。本次考试时间初步安排在12月初,具体考试安排见我校官网后续公告通知。

二、报名

1.本次开考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24:00前

2.报名方式:登录学校指定网站报名,http://rczp.zjcm.edu.cn:8080/zpNew(可通过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招聘报名”入口登录),其他方式报名无效。此前已报名的,无须重新填报。

3.报名材料:报名需提供的材料要求详见我校9月3日在学校官网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http://www.zjcm.edu.cn/zyxww/tzgg/202109/20601.html)。

4.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务必要提交简历,仅填写不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均视为报名无效

5.报名信息应填写准确,上传材料应齐全并符合要求,尤其是要求提供的相关视频、音频、论文等业务水平材料,英语岗位需上传专业八级证书。因信息填写错误,材料上传不全等个人原因导致资格审核未通过,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贯彻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考生近期请勿前往国内外疫情风险地区旅居。考生应在考试前2天内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支付宝查看),“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浙江省外出行经历(通过微信查看“行程码”),或出现考前2天内“健康码”非绿码情况,须提供进校考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如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杭州,需按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做相应隔离观察(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不建议到校考试。

四、资格审核及考试安排

本次开考岗位及开考专业方向应聘人员资格审核结果,我校将近期分批次通过报名网站逐一回复,请应聘人员自行留意。

资格复审及具体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官网后续通知公告,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9808065,杨老师。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第三批特岗招聘信息表.pdf
  

浙江音乐学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