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安排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11-22 人气: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预告安排,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资格审核结果及入围考试人员我院已通过报名系统或短信反馈。资格不符人员如有异议,请自行逐条核对我院公布的岗位报名条件和本人填报的信息,并提供新的证明材料,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16:30前发送至HR@zjcm.edu.cn(邮件请注明:姓名+补充证明)。根据学校考试工作安排,现就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1月25日(周四)下午13:30—13:45,地点:人文楼六楼603教室(靠近学校东南门)。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身份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材料:提供自本科起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尚未取得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的人员需携带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其他材料:由所在党组织提供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1份。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后,方能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考试资格。

现场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亲自到场参加,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三)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时间:2021年11月25日下午13:30—17:00,应聘人员在资格复审现场手机扫码测试。心理测试用时约30分钟,测试结果仅作为招录参考,不计入考试成绩。

二、考试工作安排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11月25日下午14:00—16:00,考试地点:人文楼601教室。考生应提前15分钟在候考室(603教室)抽签与候考。

(二)考试形式与内容

应聘者参加考试时,提交本人已公开发表学术著述目录、2-3篇(部)代表性论文或著作。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1套,复印件7套(著作1套即可),并确保已隐去个人姓名。考试内容如下:

1.试讲:公开教学,授课时间30分钟,授课内容自定,自备课件PPT。

2.面试。

(三)考试成绩

试讲与面试成绩总分各为100分,考试总成绩=试讲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近期请勿前往国内外疫情风险地区旅居。考生须在11月24日中午12点前将考试前2天内(11月23-24日)申请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申请)截图发送至指定邮箱:HR@zjcm.edu.cn。如考生“行程码”显示14天内去过浙江省以外地区的,或“健康码”非绿码的,还必须提供进校考试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其他事宜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二)录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需在2021年1月31日前提交至学院,逾期学院可取消录用资格。

(三)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人事处,0571-89808065杨老师。

 

浙江音乐学院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