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协调会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时间:2021-04-02 人气:

为保证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前期筹备会,会议由副院长杨九华主持,各系部(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负责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九华对复试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了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他指出,研究生招生事关学科专业水平、社会影响和社会声誉,学院在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的同时,更应该重视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希望各系部(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规范程序,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确保高效、高质量地完成研究生复试工作。

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招生基本情况及复试准备情况,各系部(学院)负责人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安排具体工作,纪委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校园安全处负责人根据分工模块,分别对复试流程及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学院今年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达400余人,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