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程系召开“学党史 忆初心 增学劲 促发展”师生座谈会

来源:音乐工程系 作者:音乐工程系 时间:2021-04-02 人气:

3月31日,为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广泛听取意见,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音乐工程系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增学劲、促发展”师生座谈会,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师生围绕学百年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等主题开展讨论,纷纷畅谈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想,并对系部党建、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系党总支副书记胡丰华表示,音乐工程系要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任务清单,结合支部特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系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音乐工程系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召开系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制定“学习党史、庆祝建党百年”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时间安排等进行说明,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