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第二党总支 作者:机关第二党总支 时间:2021-04-12 人气:

近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在图书馆B002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6日学院召开的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浙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伟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崔洁以及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特邀监督员、关键岗位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琛杰主持。

张伟波在讲话中对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健全完善防控措施等。崔洁作了题为《学党史 明规矩 强担当——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机关第二党总支各部门的业务工作提出建议。会后,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