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 人文社科部召开体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部 作者:王子豪 时间:2021-04-12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与各系的联系和交流,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4月8日,人文社会科学部召开体育工作座谈会,征集和听取了各系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学院体育工作的发展。人文社会科学部有关负责人、体育教研室教师及各系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各系师生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结合当前学院体育工作实际,主要围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校园阳光长跑、奖学金评定中体测分值的设定等展开讨论与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体育教师对各系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解答与说明。会议一致认为,学院的体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方面面,需要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系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人文社会科学部将认真梳理各系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即知即改,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问题也将及时反馈,共推共改,协同推动学院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