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受聘《歌唱艺术》编委会及专家委员会成员

来源:声乐歌剧系 作者:马金泉 时间:2021-07-06 人气:

7月4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在北京举办了《<歌唱艺术>杂志编委会扩大会议》,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兼《歌唱艺术》主编沈致金、副社长杜永寿、《歌唱艺术》《钢琴艺术》编辑部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王维平教授、外聘专家马金泉教授应邀参会。

会议上,沈致金对前来参会的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总结了《歌唱艺术》十年来走过的艰辛并辉煌的历程,讨论研究了刊物定位、特色、栏目设置、主导内容、组织活动等发展方向,思考如何进一步扩大期刊的影响力。王维平在发言中提出了在大数据背景下期刊的发展建议,对人民音乐出版社和杂志主办的声乐赛事,以及与浙音下一步的合作交流提出了期待。马金泉对端正学术风气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此外,会议宣布了新一届编委会和专家委员会的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王维平等14名专家受聘进入编委会;马金泉等17位专家受聘为专家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