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金钟奖”组织工作获高度赞扬

来源: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与校园安全处、乐典公司 作者: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与校园安全处、乐典公司 时间:2021-07-06 人气:

近日,中国音乐家协会向学院发来感谢信,高度赞扬了学院作为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美声)、古筝全国选拔赛的承办单位,在赛事组织、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5月30日至6月2日,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主办,浙江省文联、浙江省音协、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美声)、古筝全国选拔赛在学院成功举办。筹备及赛事举办期间,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韩新安莅临浙江,就赛事组织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听取筹备工作汇报,成立了由院领导主抓的工作专班,与省音协有关领导共同召开数次推进会,统筹落实赛事组织方案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学院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校园安全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乐典文化有限公司及声乐歌剧系、国乐系等有关系部组建了14个任务小组,积极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各任务小组提前一个月进入了筹备状态,在整条时间线和点位线上做了多次的论证和推敲;与主办方实时对接,反复论证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在赛事保障、场馆服务、食宿接待的每个细节之处彰显温度,使评委与选手“宾至如归”;对本届赛事使用的音乐厅及所有舞台设备进行了全方位保障性检查,确保比赛万无一失。最终,全院齐心协力,在4天时间内,保障了15场专业水准的赛事有序进行,完成了1727人次的接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