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暨新学期全系教职工会议

来源:戏剧系 作者:周宁宁 时间:2021-09-07 人气: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带动全系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新学期工作中,9月5日下午,戏剧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暨新学期全系教职工会议,传达学院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副院长汪洋出席,戏剧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汪洋高度肯定了戏剧系近5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教职员工深入思考如何处理好戏剧系4个专业方向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创作表演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好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如何处理好集体荣誉与个人发展的关系。

安怡传达了全省思想理论和文艺工作者座谈会精神、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学院党委专项巡查组对戏剧系师德师风巡查的反馈问题及相关整改方案。

戏剧系主任刘建宽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例会相关精神,强调了教师作为课堂第一责任人,必须管起课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约束自身言行、为学生做好榜样。此外,他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艺术基金的申报,同时强调了戏剧系经费执行率的问题。

戏剧系副书记江珍传达了学院思政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学生工作,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