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歌剧系举办“声歌新语”新生音乐会

来源:声乐歌剧系 作者:田震坤 时间:2021-09-30 人气:

9月28日晚,“声歌新语——庆国庆 迎新生 声歌系新生音乐会”在标准音乐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俊出席并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采用新、老生联袂出演的形式。演出人员由声乐歌剧系本科、研究生新生代表,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复赛选手共14人组成,分别演唱了《秋水长天》《胜利时再闻花儿香》《思乡曲》《桂花树下》等18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最后,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音乐会的演出规模、专业水准,均创历年新高。学子们用动听的歌声、精湛的表演,为新学年开新篇,为祖国72周年生日献礼。

“声歌新语”迎新音乐会,是声乐歌剧系新生始业教育中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系部高度重视,学生踊跃参加,是新生们的初次登台,更是与优秀老生交流学习的良机。新生们在舞台上大胆展示、表现自我,提升了专业自信,明确了学习方向,他们将会在教师们的谆谆教导下不断成长,向更广阔的平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