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程系学生荣获第四届“丹尼奖”

来源:音乐工程系 作者:李源 时间:2022-01-04 人气:

近日,第四届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发布获奖名单,音乐工程系学生顾斯怡作品《袜子梦工厂》(指导老师:姜超迁)、王夕嘉 《喷嚏龙》(指导老师:李秋筱)、蔡婧妍作品《蝶花》(指导老师:姜超迁) 、全佳琪作品《期》(指导老师:李秋筱)、马润升作品《Young, Beyond》(指导老师:李秋筱)、李皓宇作品《权位与荣耀(Power And  Glory)》(指导老师:王新宇)、夏誉嘉,混音(指导老师:李曼妮)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其中,顾斯怡与马润升分别获得多媒体电子音乐银奖和应用类音乐银奖。

丹尼奖(Denny Awards)国际电子音乐比赛是丹佛国际科技艺术节(DIFAT)的重要活动之一,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电子音乐比赛。第四届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由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学院、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分校主办,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等协办,旨在挖掘世界优秀青年艺术家,打造跨国家、跨专业、跨院校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比赛共收到来自14个国家的818部优秀原创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主竞赛单元共有89名优秀青年电子音乐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录音师、混音师、技术发明家获此奖项。

本次获奖是音乐工程系本科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改革成果的体现。下一步,音乐工程系将继续加快教学改革的创新步伐,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音乐创作、制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