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程系召开毕业就业推进会

来源:音乐工程系 作者:音乐工程系 时间:2022-05-25 人气:

近日,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实现就业创业,音乐工程系召开了毕业就业推进会。

会上,音乐工程系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新冠疫情下,今年市场需求不稳定、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学院和系里想方设法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他对毕业班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抛弃“躺平”“啃老”心态,努力开创自立自强的人生;二要合理研判就业形势,科学确立就业目标,积极面对就业的挑战;三要做好个人简历、作品集及信息收集工作,针对不同岗位需求,最大限度地展现自身的专业特色、能力特长,提升就业竞争力。、

随后,音乐工程系负责人为毕业班的同学送上了毕业寄语,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也针对毕业生毕业准备、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解读与动员。毕业生们对当下的就业形势与就业理念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并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