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系举行合格评估“五讲五说”活动

来源:流行音乐系 作者:流行音乐系 时间:2022-06-23 人气:

近日,为迎接合格评估、讲好系部故事,全面展现系部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流行音乐系举行了合格评估“五说五讲”活动,学院副院长杨九华莅临指导。

6月8日,流行音乐系举行了“五说”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杨九华对“五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讲好流行音乐系的故事要突出岗位特点、融入工作全局、体现发展脉络。流行音乐系负责人围绕系部基本概况、发展定位、办学举措、特色培育、应用型建设、党政管理、教学管理、师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随后,流行演唱教研室、流行演奏教研室负责人对两个专业方向进行深入的解读,两位教师介绍了所授课程《作品演唱与表演》《爵士和声》的情况。6月15日,流行音乐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全体学生“五讲”活动,流行音乐系负责人围绕系部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课堂教学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了流行音乐系未来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