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各系部举行合格评估“五讲五说”活动

来源:教务处 作者:胡凌芳 时间:2022-06-29 人气:

近日,为迎接合格评估,使全体师生深入了解学院及本单位概况、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全面展现办学风貌、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效,各教学单位相继举行了合格评估的“五说五讲”活动。

活动期间,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围绕系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状况、系部管理进行了简要介绍,教学负责人围绕教学师资队伍、日常教学管理与制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教学改革与成果培育及教学质量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脱稿陈述,教研室负责人围绕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安排等介绍了所在系开设的代表性课程,、教学秘书及辅导员为大家介绍了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情况。各教学单位还面向全体学生,围绕系部(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课堂教学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据悉,“五说五讲”活动是迎接评估专家深度访谈的事前演练,该活动会一直持续到正式评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