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音教师生“文艺轻骑兵”走进浙江图书馆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6-06 人气:

5月28日,"美美与共"金美玲师生音乐会在浙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本场音乐会由浙江音乐学院和浙江图书馆共同主办,音乐教育学院承办,来自音教学院的“文艺轻骑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本次音乐会中,音教师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先后演绎了《越人歌》《白头吟》《锦瑟》《浪淘沙·北戴河》等从先秦到现代的中华经典诗词歌曲作品,也带来了《乘着歌声的翅膀》《暮春》《纺车旁的格蕾卿》等西方经典艺术歌曲,充分展现了师生们高水平的音乐素养和专业水准。

此次活动是浙江音乐学院联合浙江图书馆举办的一次别开生面的文化活动,旨在使高雅音乐融入百姓生活,让文艺之美走出围墙、剧场,更好地为百姓服务。未来,“美美与共”音乐会将定期走进浙江图书馆,为市民朋友呈现不同主题、曲风、类型音乐,带给民众更多的惊喜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