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召开班主任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6-06 人气: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规范班主任工作管理,促进班级工作开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音乐教育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召开班主任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周国成受邀为班主任们细致讲解了“浙音成长”智慧平台的功能分类和操作流程,通过数字化应用推广,助力班主任更好开展预警帮扶处理和日常教育工作。在述职评议环节,每位班主任从思想教育、班级团建、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实习实践、宿舍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随后,进行了班主任们互相评议,交流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并就近期的升学就业、毕业生文明离校、期末考试及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布置。会后,所有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起走访检查了学生宿舍,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音教学院将以本次班主任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做深做实过程管理,完善保障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业指导中的重要作用,形成强大育人合力,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