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评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1-14 人气:

为更好总结经验、促进交流、加强学习,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1月13日,学院在图书馆B002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评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机关、直属单位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瑞主持。

考评会上,12个教学系部、24个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内部管理服务等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图表、精彩的演讲,全方位展示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展望和谋划。

王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部门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奋力抗击疫情,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取得了“两手硬、两战赢”的出色成绩,学院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每位浙音人都很了不起。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系统思维,加强顶层设计,注重战略谋划和战术布局,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未来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一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重要窗口”建设,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谋划、精密部署,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构建完善现代大学治理机制,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2022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深化教学改革、重大题材艺术创作与演出等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要慎终如始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师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严防侥幸心理;压实责任,落实防控举措;统筹协调,保证师生安全离校;提前谋划,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三要认真细致做好寒假前后相关工作。要防患未然,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寒假期间招生考试、安全稳定、廉洁过节等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员工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各教学系部、管理服务部门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分,对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网络评测打分。

(朱建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