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度统战工作新春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21-01-17 人气:

1月15日下午,2020年度统战工作新春座谈会在国乐系国乐厅举行。党委书记胡建新,院长、党委副书记王瑞,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副院长杨九华出席会议。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丽萍主持。

胡建新对广大统战成员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下,学院各项事业仍然取得长足进步,这是大家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结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攻坚之年,希望大家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新时代的统一战线工作,画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助力学院向着“高水平一流”音乐院校的目标奋力前进。

座谈会上,学院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汇报了过去一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地方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