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迎国庆”党员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组织部、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钱艺 时间:2021-09-30 人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更好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9月29日至30日,学院以集体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迎国庆”党员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办公室、排练厅、琴房等教学、工作、生活网格化管理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在办公室、校园公共绿地等网格化管理区域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义务劳动当中,有的拿着垃圾袋捡拾垃圾,有的拿着扫把清理路面落叶,有的割除路旁花坛的杂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圆满完成了劳动任务。

通过党员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美化校园环境卫生,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为美丽校园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