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评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01-10 人气:

1月6日,学院2021年度综合考评会议在图书馆B002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上午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下午会议由院长王瑞主持。

王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奋力抗击疫情,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取得了“两手硬、两战赢”的出色成绩,学院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一要积极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等开展重大题材理论研究与艺术创演。各单位、部门要利用寒假轮休期间,认真思考、谋划研究明年工作。二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学习巡视反馈意见,全面部署整改工作,逐条逐项对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明确责任,确保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零遗漏、全覆盖。三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师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严字当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学生的信息摸排,对于离校学生,要“一人一档”制定信息参账,确保底数清,学生返家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同时强调寒假期间要做好安全稳定、校考等工作。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守住底线,守牢红线。

会上,学院36家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从党建工作、重点工作、重大任务、专项工作、工作成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同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全体参会人员对12家单位的年度教学工作、36家单位的年度业务工作、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