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艺术青春 音乐点亮杭城 2022浙音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举办

来源:宣传部、艺术处 作者:宣传部、艺术处 时间:2022-06-26 人气:

为深入打造浙江文化高地建设,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助推文化先行,6月25日晚,“巨星之夜”2022浙音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露天广场下沉式舞台正式拉开序幕。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海峰,杭州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余新平,杭州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副书记夏芬,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建平,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丽萍等出席活动。

当晚,多位观众耳熟能详、来自流行音乐系的“中国好声音”学员和优秀教师等悉数登场,其中,包括2021级研究生、2016年中国好声音那英组4强学员叶炫清,2018级本科生、2019年中国好声音李荣浩组6强学员李凡一,2019级本科生、中国好声音2021年度学员董书含等,以及内地歌手、音乐制作人、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流行音乐系教师、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流行唱法A组兰花奖金奖得主张萌,流行音乐系教研室副主任、流行声乐教师、文华奖优秀奖得主张正元,流行声乐教师、浙江省高校教学案例一等奖高艺璇。晚会群星璀璨,精彩集萃,为杭城市民带来一场高质量、高级别的视听盛宴。

2022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由浙江音乐学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支持。为充分发挥人才资源、艺术资源优势,学院将学生艺术实践与服务社会相结合,通过公益性户外小型音乐会形式,于6月至12月间,在杭城地标性广场,为市民观众带来16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届时,一批优秀的浙音学子将化身文艺“轻骑兵”,在城市中心的室外舞台上精彩亮相,演唱或演奏特色鲜明、风格多样、贴近百姓的经典艺术作品,与习习夜风、璀璨霓虹交相呼应,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用高雅艺术点亮杭城的夜晚,让百姓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在满足百姓对高质量文艺精品需求、助力精神生活的共同富裕中贡献自身力量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