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音学子为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表彰大会添彩

来源:团委、流行音乐系、音乐工程系 作者:团委、流行音乐系、音乐工程系 时间:2023-11-30 人气:

11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表彰大会在浙江举行,旨在表彰在乡村振兴中作出积极贡献的青年典型。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盛出席本次活动,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出版总社等媒体代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浙江省委、湖州市委、安吉县委有关负责人,各省级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浙江省部分高校学生代表、当地乡村青年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全省高校中唯一受邀的表演单位,学院委派张翼鏖、张晏鸿、周雨涵、彭琳晶4位同学献唱本次活动主题曲《乡村振兴青年先行》,音乐工程系教师李曼妮参与了活动主题曲制作。据悉,4位同学都参加了杭州亚(残)运会的相关音乐类演出,并表示,将不断发挥所长,把亚运精神延续到本次活动中,以昂扬的姿态追逐青春梦想,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浙音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