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朱立锋 时间:2020-07-22 人气:

7月2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一行4人来院调研。学院领导胡建新、王瑞、张建国、张伟波,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后勤与校园安全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王瑞就学院近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艺术品牌打造、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学院财务预算、审计和校园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重点说明。

杨建武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成就。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面向社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办学方针,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因势而为,在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走出了一条具有浙音特色的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之路。对于学院下阶段的发展,他指出,要坚持四个“打”:一要打通“围墙”。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办学,打通系与系、学院与学院、学院与文旅系统各单位、学院与社会之间的围墙,互通有无,共享资源,提高办学水平。二要打响品牌。要通过积极举办一批在国际国内叫得响、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重大赛事和品牌艺术活动,进一步提升浙音的辐射度,彰显美誉度。三要打开缺口。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引擎,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学院办学活力。四要打破壁垒。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特色和校园景观优势,打破教育与文化、文化与旅游之间的壁垒,主动服务全省文旅融合和一体化发展,借势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杨建武一行还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