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统战代表人士来校交流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梁伟 时间:2020-11-23 人气:

11月20日,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寅带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进行统战工作和音乐文化艺术交流。院长、党委副书记王瑞,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丽萍和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统战代表人士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瑞对上海音乐学院统战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改革发展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两校统战代表人士要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力助推双方事业发展。史寅与上音民进支部主委唐俊乔、民盟盟员张晖和我校民革主委于钟、民盟主委张卫中、民进党员林为林作了交流发言。双方聚焦“四史”学习教育、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作用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

会后,两校统战代表人士和艺术家同台献艺,在现代音乐厅举行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交流音乐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增进了两校统战代表人士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激励了统战代表人士全力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