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系召开期末师生大会暨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流行音乐系 作者:流行音乐系 时间:2020-12-31

为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促进良好学风建设,同时宣传贯彻学校关于学生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离校等相关工作要求,近日,流行音乐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期末师生大会暨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系辅导员主持。

会上,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立足流行系发展情况,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回顾了系部所取得的成绩、亮点,充分肯定了在这特殊的一年,全体师生在各方面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鼓励其积极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随后,系辅导员介绍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处罚条例,并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要继续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系副书记周熠从就业升学、诚信考试、疫情防控、教风学风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并重申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强调学校和系部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求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沉着应考。最后,与会全体学生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