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钢琴家专场音乐会在上海举办

来源:钢琴系 作者:钢琴系 时间:2021-01-07

1月6日晚,浙江音乐学院青年钢琴家专场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行,青年教师金瀚文、龚璇、朱昊、韩钦、吴晓、孙钧、黄翔、倪海瑽、魏芸和陈小雨等参加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国和上海市民一起欣赏了这场高水平音乐盛宴。

本次专场音乐会囊括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经典音乐作品,青年教师轮番上阵,展示了各自精湛的琴艺,用饱含深情的演奏为观众打开了通往音乐圣殿的大门。音乐会上半场在一首巴赫的德国组曲中缓缓展开。随后,青年教师沿着音乐的发展历史,依次演奏了从巴洛克时代到20世纪的经典音乐。最后,音乐会在一首拉威尔的《镜子》中圆满结束。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对青年教师的演出表示高度的赞扬,认为音乐会充分展示了钢琴音乐的魅力,也体现了浙音青年教师的精湛技艺和艺术担当,并希望他们在教学的道路上充分发挥各自的才华与能力,为推动钢琴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