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范舟入选第五批“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科研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科研处) 时间:2021-03-10 人气: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第五期入选名单,学院舞蹈系青年教师范舟名列其中。

入选“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是对青年学者以往学术研究的肯定,更是未来的更高要求,要求入选者根据个人学术发展规划凝炼研究主攻方向,强化创新意识,锤炼学术品质,同时要积极主动参与省社科联和协会安排的各项活动,完成培育期内规定的任务,主动承接课题研究,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勇于探索学术前沿,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范舟老师研究方向为中国舞蹈史、中日舞蹈交流史、西方现代舞史,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近年来,主持省部级项目两项,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8篇。

据悉,“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是由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评选,旨在以研究项目为支撑,以项目研究方向为纽带,通过分类研修、专题调研、学术交流、导师引领等促进策略,扶持一批青年学者产出标志性学术成果,支持一批青年学者成为优秀学术团队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