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举办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暨抗疫主题读书会

来源:音乐学系 作者:杜丽君 时间:2021-04-12 人气: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机关单位带头、党员干部带头,推进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医疗机构人员普遍接种”的要求,4月8日,音乐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了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暨抗疫主题读书会,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我国自主研发的疫苗安全性已得到全面检验。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会议鼓励学生党员带头接种疫苗、带头宣传发动、带头做好防护,共筑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大家还一致发出宣言:“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接种疫苗从我做起。 ”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悦读乐美”读书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是音乐学系党史学习教育中“中国共产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党员以长篇小说《张文宏医生》为主要阅读材料,开展阅读分享。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感受到张文宏医生充分运用专业技能全面助力抗疫工作的精神,凸显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此外,读书会还推荐了课外阅读书目《枪炮、病菌与钢铁:人类社会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