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与指挥系学生党支部赴小营巷爱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作曲与指挥系 作者:作曲与指挥系 时间:2021-04-15 人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作曲与指挥系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杭州小营巷爱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小营巷汇聚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钱学森故居、红巷生活广场“三馆一广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学生党员首先走进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通过“潮起钱塘”“星火钱塘”“奔腾钱塘”“今日钱塘”四个展厅,了解了杭州(浙江)党组织诞生、发展、壮大情况,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随后,大家前往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参观,通过观摩“西子情缘”“卫生故事”“后人忆往”“小营故事”等篇章,全面了解了毛主席视察时的情景与近年来小营巷的发展与成就。此外,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铭记“三个地”使命担当,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