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校级学生骨干视频工作会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时间:2022-01-14 人气:

为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功能,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明确近期重点工作和新一年工作方向,1月10日晚,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校级学生骨干视频工作会。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团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团委负责人徐晓昀主持会议。

会上,徐晓昀传达了2022年首次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会议对团学工作提出的要求。她强调,各类团学组织要聚焦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打造青年学生喜爱的特色活动和团学品牌。会议就团学组织调整、加强青年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和促进院系两级学生组织深入联动等主题展开了讨论。学生会、研究生会依次交流了假期和开学初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安排,并就假期围绕迎接共青团建团百年、文明修身、弘扬文化传统、传播冬奥会精神等主题开展讨论,并就“乐读”等校园文化线上品牌活动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