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孟欣 时间:2021-09-10 人气: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学院举行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胡建新、王瑞、贾秀英、王均寅、张伟波、奚丽萍、李俊出席座谈会,从教30年以上教师、优秀中青年教师代表、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主持。

党委书记胡建新向广大教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教师永远是学院最核心的主体,希望有关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要求,尊重教师、关爱教师,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生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广大教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注重师德涵养、守牢师德底线,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努力成为技艺精湛、德艺双馨的高素质教师;学院永远是师生最坚实可靠的家园,希望广大教师要有主人翁意识,爱校如家、爱岗敬业,要有变革意识,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深入学习贯彻,要有共同体意识,把个体融于学院整体,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坚决服从各项安排。

会上,院长王瑞为今年从教满30周年的于海英、董德君、陈根方三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从教30年以上教师,优秀中青年教师代表、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发言,真情切意地表达了从教以来的感受,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改革提出宝贵的建议意见。

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艺术处、工会、团委等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