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度统战工作新春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22-01-10 人气:

1月7日下午,学院举行2021年度统战工作新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胡建新、贾秀英、王均寅、奚丽萍、李俊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少数民族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丽萍主持。

座谈会上,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浙音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等支部主委逐一回顾2021年主要工作,畅谈2022年工作思路,并就如何积极为浙音发展做贡献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胡建新代表学院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三个历史决议,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实现。这一年,浙音广大师生员工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队伍建设、艺术实践、科研创作、文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一切,离不开学院统一战线的各位成员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是大家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结果。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希望各位统战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继续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携手新征程、共促新发展,为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